学院召开食堂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23

为进一步规范食堂内部管理,提高餐饮服务水平,日前,学院组织召开食堂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张晓优出席会议,公共保障部主任魏怡、副主任张建青、后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杭州师苑餐饮有限公司、浙江茂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保障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食堂8月份以来的运行情况,同时将在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门别类,提出了整改要求。杭州师苑餐饮有限公司、浙江茂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就有关问题做了现场解答,表示将努力落实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张晓优对食堂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民以食为天,要充分认识到食堂工作的重要性。做好食堂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大局为重,要与学院后勤改革的意图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精心服务。以师生的满意度作为硬性指标,饭菜做到品种多样、质优价廉;三是科学管理。工作开展务求高效,牢固树立节约成本意识;四是规范制度。在食堂管理、餐饮服务考核等方面建立完善规范有序的工作机制;以制度管人。

                                                                   公共保障部

                                                                  2018年11月23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