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4-08

为贯彻落实省厅关于进一步开展学校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持续强化对食堂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师生饮食安全4月8日上午,公共保障部组织开展了食堂食品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由公共保障部负责人带队,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餐饮公司驻校负责人、公共保障部相关成员共同参与。检查组现场查看了食堂餐厅、食堂操作间和库房,重点对食堂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加工操作安全卫生、操作程序规范、电器设备安全运转、原材料采购与储藏、成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等涉及到食品安全卫生的各个重要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予以拍照记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并跟踪整改情况。

下一步,公共保障部将组织后勤服务中心人员、食堂全体从业人员开展食堂操作规范与食品安全卫生知识培训,加大对食堂的监管和检查力度,进一步提升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卫生意识,保障广大师生用餐安全。

  

  

                                                                 (公共保障部  后勤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