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5-18

根据学院党委部署,517日下午,公共保障部全体工作人员在行政楼105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活动。会议由公共保障部主任魏怡主持。

会上,魏怡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教职工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北京大学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全文。通过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全体教职工深刻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涵和要义。

通过此次学习,公共保障部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公共保障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