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开展暑假前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18-07-10

为落实学院假前安全检查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暑假校园安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学院财产安全,79日下午,公共保障部负责人带领 相关人员对学院重点区域及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南门消监控室、微型消防站、教学楼、高配房、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商业街等场所。重点对消监控室、微型消防站的监控设备使用、消防设施的运行状况、高配房人员值班巡查、学生公寓大功率电器的收缴、商业街商铺用电安全、校园内基础设施维修改建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当场研究解决方案,督促立即开展整改。

校园安全稳定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各单位通过自我检查,职能部门重点检查的形式,加强了安全防范宣传,消除了各项安全隐患,维护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公共保障部 赵研)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