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1-09

根据学院假前安全检查要求,切实做好寒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近日,公共保障部对校园重点部位和场所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教学楼、实验楼、高配房、体育馆、学生公寓、食堂、商业街等场所,重点检查了高配房运行情况、消防设施运行状况、值班巡查记录、食堂及物业管理记录等情况。每到一处,检查人员认真听取安全自查及隐患整改情  

况,仔细询问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与人员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落实整改,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强调了安全防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确保了校园治安、消防、交通等各项安全工作的正常运行,为假期校园的安全和稳定提供了保障。  

 

 

                                  (公共保障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