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五一”假前联合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8-04-28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确保节假日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427日下午,公共保障部联合院办、学工部、诸暨校区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并邀请诸暨市消防大队相关专家对校园重点部位和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分别从消防安全、治安安全、技术安全、用水用电安全等方面对实验室、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高配房、商业街等关键场所进行了重点检查,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市消防大队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场所是否按照国家标准的规定设置配备消防设施器材、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无阻、各类消防设施和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的落实等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发现有隐患的单位,督促立即整改、消除隐患,保障校园安全。

本次安全大检查,既是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关于开展五一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相关要求,同时也是学院2018年安全工作进行的一次常规性检查,对推动平安校园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公共保障部张建青)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