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召开复学前安全工作布置会

作者:甘凯 时间:2020-04-28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为开学复课做好准备,4月23日下午,公共保障部召开复学前安全工作会议,对安全保卫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主任何尧军主持,副主任张建青、相关管理人员及保安公司分队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尧军就疫情期间如何精准开展校园管控作了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门卫安全管理是学院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安保人员思想上不能松懈麻痹,行动上要积极主动,措施上要全面到位;要严格要求,压实责任,安保人员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检测流程做好人员进出管理,管好“大门”,失职追责;要强化管理,落细落实,工作中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强化教职工、学生、校外人员出入校园的管理,做好校园定点巡查,深入重点区域,及时发现处理问题,坚持做到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两手抓,全力做好校园安全防控工作。


公共保障部甘凯

2020年4月24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