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扎实推进疫情期间商户管理工作

作者:甘凯 时间:2020-05-05

为认真落实学院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校内商户规范经营管理,严把安全质量关,5月4日下午,公共保障部召开商户规范经营工作会议。主任何尧军、相关管理人员及各商户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张建青主持。

会上,何尧军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就疫情防控期间商户如何规范经营作了强调。一要树立主体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各商户要深刻认识到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保持警惕不松懈,以“我是暨阳一份子”的主人翁意识,主动做好商铺疫情防控工作;二要遵守学院管理规定,履行合同约定义务。保证商品质量,不超范围经营,维持价格稳定,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从业人员测温、场所消毒工作,确保良好秩序,营业时做到人员不扎堆不聚集;三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校园商业服务是学院后勤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商户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管理,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经营环境,以优良的服务态度去赢取师生们的认可和赞誉。副主任张建青对疫情期间商户经营管理与安全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确保商户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公共保障部还将与各商户签订疫情期间《商户安全管理承诺书》,助推学院疫情防控和综合治理工作。


公共保障部 甘凯

 2020年5月4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