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企业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甘凯 时间:2020-05-12

近期,杭州笨笨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诸暨一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灵峰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向学院捐赠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助力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公共保障部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疫物资消耗量大。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彰显了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和“我是暨阳一份子”、与学院并肩奋战的主人翁精神。

公共保障部主任何尧军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他表示,学生已返校复学,公共保障部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扎实做好环境整治和消毒工作,为师生创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公共保障部 甘凯

2020年5月12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