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作者:甘凯 时间:2020-05-19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向师生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公共保障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开展了以“提升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

公共保障部联合学工部等部门,通过开复学第一课、网络、视频、电子屏宣传标语等形式让师生了解台风、暴雨、雷电、消防等防灾减灾常识。公共保障部组织各单位开展了灾害风险隐患排查,对建筑施工、用水用电、消防排水、特种设备、避雷设施等进行重点检查,对梳理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

通过防灾减灾宣传周系列活动,进一步普及推广了师生防灾减灾、自救互救安全知识和疫情防控期间个人防护、卫生基本常识,营造了全院师生关心关注防灾减灾工作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了学院灾害防御能力。


公共保障部 甘凯

2020年5月19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