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公寓新建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

作者:甘凯 时间:2020-09-06

9月4日下午,学院学生公寓新建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市发改局、财政局、建设局、市场监管局、经济开发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供电局、水务集团等7个单位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保障部主任何尧军主持。

规划设计单位浙江工业大学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对整体新建工程项目设计方案、设计依据等作详细汇报介绍。与会专家分别发言,从项目建筑结构、给排水、强弱电、电器线路、概算及实际使用功能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专家组指出该设计方案理念先进,结构清晰,整体设计体现较高水准。

何尧军感谢与会专家的严谨评审,指出项目的建设实施是关乎学院长远发展的百年大计,希望规划设计单位肩负起责任,充分采纳评审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仔细推敲,科学论证,进一步修改完善项目方案。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