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用心赢心”——公共保障部圆满完成2020年迎新综合保障工作

作者:甘凯 时间:2020-10-10

为落实学院迎新工作要求,确保开学各项综合保障工作安全平稳开展,全面展示学院良好形象,公共保障部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稳步推进,圆满完成了2020年迎新综合保障工作。

10月8日新生报到日,校园人流量和车流量激增,安保任务繁重琐碎。公共保障部全体人员上下“一盘棋”,主动作为,多措并举,专题召开新生报到安全工作会议,研究制定迎新安全保卫工作实施方案;提前与辖区公安派出所、交警、长运公司、学院卫生所等部门(单位)进行协调,对报到现场秩序维护、治安管理、交通疏导、人员接送、体温异常人员处置等事项进行细致布置落实,真正做到专人专岗专责,确保迎新防疫“两手抓,两不误”。

为方便学生安全有序就餐,对食堂一楼大众餐饮供餐模式进行调整,积极利用国庆节假日对食堂保温台及线路进行升级改造,并在迎新期间增加食堂饭菜花色品种、延长供餐时间、引导师生错峰分时就餐等方式,落实落细餐饮服务,确保每位师生吃上“热菜热饭”;在教师公寓改建学生公寓方面,严把工程质量关,紧排工期,并安排专业保洁公司进行寝室卫生保洁,在新生开学前顺利交付使用;商业街管理方面,协同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各商铺食品安全与规范化管理监督检查,确保校内消费安全。此外,积极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校园监控与巡逻、消防管理等监督检查,全力营造舒心、安心、放心的校园环境。

以心迎新,用心赢心。在2020年迎新工作中,公共保障部始终坚守“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初心,热忱欢迎广大新生加入暨阳大家庭。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共保障部将开展“光盘行动”、新生体检等活动,全面服从服务于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师生美好生活的需要。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