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市场监管局检查我院食堂安全卫生工作

作者:公共保障部 时间:2020-10-27

近日,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学院检查食堂食品安全卫生工作,着重对食堂餐具及食品原材料开展抽样检测。后勤服务中心积极配合,顺利完成此次专项检查任务。

检查人员随机抽选了食堂20批次餐具及部分食品原料作为检测样品。经专业检测,所有样品皆符合GB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消毒餐(饮)具》、SB/T10379-2012《速冻调制食品》等标准要求。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学院食堂日常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食堂主管对检查组的专业指导表示感谢,表示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将时刻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不放松任何一个餐饮服务环节,认真把好食品原料安全关,严格餐具消毒规范,全方位保障全体师生饮食安全。


后勤服务中心 王燕妮

2020年10月26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