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公寓新建工程参建单位交流对接会

作者:甘凯 时间:2020-10-29

10月27日,学生公寓新建工程参建单位交流对接会议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张晓优,公共保障部主任何尧军、副主任张建青、相关项目管理人员及施工、监理、审计、代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尧军主持。

张晓优表示,学生公寓新建工程是我院“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的重大项目,对学院的长远发展和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各参建单位在施工过程中必须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认识上提高重视;二要根据各自的工作范围、工作任务,配备精干的项目管理班子,努力做到“文明施工、安全生产、保证质量、保证工期”,扛起社会责任;三要团结协作、通力配合,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及时分析、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高标准、高起点、高目标地开展项目建设工作。

会上,参会各方代表做了简要自我介绍,将各自的人员配备和工作计划等作了交流汇报,并对业务交叉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