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学生公寓新建工程奠基仪式

作者:甘凯 时间:2020-11-09

11月8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学生公寓新建工程奠基仪式在学院北侧预留地隆重举行十二届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浙江省政协原主席周国富中国工程院院士、暨阳学院名誉院长孙优贤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沈满洪、校长沈希副校长徐爱俊,绍兴市委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市长胡华良常务副市长钱勇军副市长俞越暨阳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学院董事会董事出席奠基仪式。仪式由院长徐光辉主持。


徐爱俊在致辞中代表浙江农林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向前来参加奠基仪式的领导、嘉宾以及参建项目全体建设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生公寓新建工程项目是暨阳学院实现“高水平、国际化的应用型大学”办学目标势在必行的重点工程,学院和参建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全力以赴将其建设成为品质工程、安全工程、文明工程、清廉工程,确保学生公寓如期交付使用,让学生开心、舒心,让家长放心、安心,让社会各界满意点赞。


俞越代表诸暨市委、市政府向我院办学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新建工程事关学院办学条件的改善,事关学院未来的发展,是一件好事实事。她希望参建单位要严格把好进度关、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为推动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稳步发展提供基础设施保障,也祝愿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与交流,共建共享,共谋发展。

越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亮表示在工程建设中,必将严肃工作纪律,严密施工组织,严格施工程序,全面抓好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做到文明施工、科学施工、绿色施工,以实际行动创建优质工程、一流工程。


伴随着绽放的礼花,全场掌声雷动,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一起为学生公寓新建工程培土奠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