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检查指导学生公寓新建工程项目

作者:褚朱丹 时间:2021-03-05

3月3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校长沈希、副校长徐爱俊一行来我院新建学生公寓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工作。校办主任董杜斌,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张晓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沈希详细了解了施工建设进度安排,并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沈希强调,要务必确保工程品质,坚持安全、文明、清廉施工,同时要进一步充实建设和管理力量,挖掘潜力,协同推进,加快施工进度,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确保按期完成整体建设,顺利投入使用。

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项目施工方汇报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据悉,学生公寓新建工程项目规划用地281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9225.15平方米,包含一个食堂和二幢连体宿舍楼,预计今年9月份完成并投入使用,届时可满足4000人左右食宿需求。



                                                                (办公室 褚朱丹)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