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巡查促提升 精准管理强保障

作者:孙洁莹 时间:2021-03-16

为进一步强化公共服务保障工作的管理和监督力度,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与不足,促进校园精细化管理,更好为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服务,新学期伊始,公共保障部制订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校园综合巡查工作制度”,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两人一组,每天开展校园综合巡查检查工作。

巡查过程中,巡查组成员重点检查学院各区域服务保障情况,特别是对校园环境卫生、基建维修、安全保卫、绿化美化、餐饮服务、商业街经营等方面进行深入巡检。巡查组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登记,及时通报给相关岗位人员、服务单位或相关部门,填写“校园综合巡查记录表”。对于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落实;不能当场处理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巡查小组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查。

公共保障部主任何尧军强调,校园综合巡查是一项“主动检查、发现、整改问题以期达到更好服务保障”的重要举措,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下一步,公共保障部将持续推进校园综合巡查检查,创新工作方式,维护好校园和谐稳定,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综合保障能力。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