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服务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召开

作者:张建青 时间:2021-04-08

为强化公共保障服务职能,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服务效能,近日,“公共保障服务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主任何尧军、副主任张建青、食堂主管张少伟、部门相关管理人员及餐饮、物业公司驻校负责人与来自各二级学院、团学的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公共保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多提建议,集思广益,帮助改进提升服务保障工作。会上,同学们围绕食堂饭菜质量、菜肴种类、教室管理、医疗服务、校园安保、电瓶车充电等方面问题与公共保障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相关负责人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与建议现场研判、逐一解答、深入探讨。院团学副书记、城市管理181班潘长锋同学表示公共保障部是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重要部门,他感谢服务保障人员的坚守与付出,希望同学们从自身作出表率,养成良好习惯,提高综合素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尧军对同学们关心、理解、支持公共保障服务工作,对同学们心系学校建设发展的主人翁姿态、爱校情结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更多地走进后勤,参与服务保障管理,为创建安全、稳定、和谐校园建设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何尧军指出,餐饮、物业公司和部门管理人员要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统一梳理,对于能够马上解决的问题,绝不能推脱,立行立改;对于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拿出解决方案,在工作中逐步完善直到彻底解决,不为问题找原因。他强调,全体服务保障人员要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以师生需求为导向,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丰富服务内容,完善保障措施,提升服务效能,努力为师生营造优良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