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4-23

416日上午,学院院长、资产管理领导小组组长徐光辉主持召开资产管理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落实学院历史遗留资产报废、盘亏处置等事宜。

徐光辉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院历史遗留资产报废、盘亏处置事宜,按照省、校、院资产管理办法要求,加紧做好历史遗留资产报废、盘亏事项处置工作,进一步规范学院资产管理,发挥资产使用效益,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健康顺利发展。

会上,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审计处提出的关于学院报废、盘亏固定资产未进行核销处理问题的情况汇报及处置方案报告,与会成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

副院长张晓优,资产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及学院资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公共保障部

2021416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