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建食堂功能布局及设备配置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1-05-19


514日下午,公共保障部组织召开新建学生食堂功能布局及设备配置方案专家论证会。浙江大学后勤集团王立彬、杭州速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王洪强、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骆英俊、杭州笨笨熊餐饮有限公司陈柏成、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暨阳分局沈刚共五位专家出席了认证会。会议由公共保障部主任何尧军主持,副主任张建青、食堂主管张少伟以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何尧军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到会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专家介绍了新建学生食堂建设概况及计划实施开展的整体情况。张少伟就新建食堂的功能布局、设备配置等作了详细介绍。专家组对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认为该方案科学、合理,并从食堂内部功能布局、设施设备配置、阳光厨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专业性的意见与建议。

会后,公共保障部将对方案作进一步完善和优化,确保新建食堂内部功能布局和设备配置符合相关规范要求,提升学生就餐体验感。

 

 

公共保障部 孙洁莹

2021517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