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潘国忠检查指导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22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证师生饮食安全,618日上午,党委书记潘国忠在副院长张晓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潘国忠仔细检查了食堂仓储间、操作间、售卖间等重点场所,听取了食堂管理人员的工作汇报,认真查看了原材料索证、员工健康证、消防台账等记录情况,并现场提出了改进意见。他强调,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是学院安全的重要部分,是师生安心从教、学习的重要保障。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把食品安全责任落到实处,从进货源头、储存加工、窗口售卖等环节把好每一关,加强监督检查,提升食品安全质量,办好师生满意放心的食堂。

 

 

                 后勤服务中心 王燕妮

                                       2021620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