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胡祖吉检查指导学生公寓新建工程项目建设

作者:孙洁莹 时间:2021-06-25

620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胡祖吉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生公寓新建工程项目建设。浙江农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朱军,学院副院长张晓优、公共保障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胡祖吉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墙面粉刷、室内装修、安全防护等,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方面的情况,并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19FA7

胡祖吉对工程前期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和隐患排查,近期要特别加强防汛工作,保证工程安全;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切实抓好质量管控,确保工程质量;要进一步增强进度意识,切实把握好工程进度,充分考虑到各种困难因素,提前预判,确保按时完工;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增强以生为本意识,着眼施工细节,注重环保安全,让学生住得舒适、住得满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