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专属毕业季的暨阳味道——“离校餐”

作者:王燕妮 时间:2021-06-30


在盛夏六月的阳光下,到处绽开着毕业生的花海。美丽的校园,留下了你们青春的足迹和风采。食堂,是亲吻暨阳学院的第一站,也是毕业后你我最牵挂的地方之一。无论暨阳人身在何处,将去何方,带不走又始终牵挂的,总有这么一份“暨阳味道”。

为了倡导毕业生文明离校,营造有序、和谐的离校氛围,学院坚持服务至上、服务育人。做好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学院在食堂一楼为各位毕业生推出了免费特色午餐,把最真切的祝福送给每一毕业生。这份“离校餐”让同学们感动不已,他们纷纷表示:学院食堂的饭菜品种丰富,物美价廉,毕业后仍然十分怀念。

“不忘青春勿忘爱,不忘食堂饭和菜,毕业生们,珍重!”,食堂工作人员也用了最朴实的话语,默默地祝福毕业生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愿毕业生们此去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b45e11565c8292ad599a8bfe1c74959

157c611ecba1468d63cba4ddb028b0d

9742e8a9f56f5927be4f1af37b73383

          后勤服务中心 王燕妮

           2021629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