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安排布置暑期公共保障工作

作者:孙洁滢 时间:2021-07-16


为切实做好暑期公共服务保障工作,推进重点工作有序开展,7月12日上午,公共保障部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公共保障部负责人主持公共保障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何尧军指出,一学期来公共保障部全体人员不忘服务初心,牢记保障使命,抓好安全稳定,抓好校园建设,抓好后勤保障,服务师生生活,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学院发展。

面对即将到来的暑期,他强调,部门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暑期是忙碌的,尤其是今年暑期要完成学生公寓新建工程建设这一艰巨任务。他要求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放假不放工,要扎实推进新建学生公寓项目与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开学前如期交付使用;要切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安全保卫、校园物业、维修改造、水电供应等保障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有序;要用情用心,全力做好留校师生的饮食服务工作;要严格履行假期值班值守,增强工作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确保暑期工作标准不缩水、质量不降低。

与会人员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与困难,提出了改进措施,重点讨论了暑期工作安排与部署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