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扎实做好2020级学生军训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19

7月6日,2020级学生军训拉开序幕。为保证军训工作顺利进行,公共保障部围绕军训计划和要求,对军训条件保障各方面工作作出细致部署安排。

 



   餐饮服务:合理搭配 高标要求  

饮食服务和食品安全是军训工作的重要保障。为加强军训期间同学们的营养供给,后勤服务中心调整菜色品种,推出清淡可口的菜肴,提供清凉解暑的食品;加强食堂卫生检查力度,确保食品安全卫生;提前打开空调,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的用餐环境;每日上下午为各军训场地送上六月霜茶,解决学生和教官的饮水和消暑问题


医疗服务:体贴关怀 细致温暖

医疗保障是军训工作的重要支撑公共保障部加强与学院卫生所联系,提前做好军训医疗应急预案;派驻医护人员入场值守,一旦有学生不适即刻进行治疗处理;备足急救和消暑用药加强夜间值班值守,随时对突发状况采取应急救助措施,保障军训医疗安全。

 



配套服务:尽心尽力 关怀备至

军训开始之前,公共保障部联系病媒防治公司对操场、垃圾箱、绿化丛、下水沟开展消杀灭蚊行动,物业服务公司蹲点做好军训场地卫生保洁、垃圾清理、杂草清除工作,改善提升军训环境。安保队员积极做好军训场地的秩序维护,保证军训的正常进行。

军训期间,公共保障部上下协调团结一致,每一名服务保障人员把“一切为了军训,一切服务军训”当成自己的责任,全力好军训期间的服务保障,为军训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公共保障部 张建青)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