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冲刺会

作者:张建青 时间:2021-08-23


8月1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建设冲刺会议。院长徐光辉,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诸暨电信负责人,办公室、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学工部、公共保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越烽建设集团项目部、诸暨电信负责人对工程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施工安排的情况汇报和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生活配套设施推进情况的介绍。会议对工程建设最后冲刺工作的开展、要求和时间节点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徐光辉对各参建单位前期建设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新建学生公寓工程学院重大发展项目备受师生和社会关注,在项目建设全力冲刺的最后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他强调,要聚焦项目建设,倒排施工方案,紧扣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要加强对接联动,凝聚工作合力,打破单位界限;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建设成效,保证新生顺利入住。

潘国忠指出,新建学生公寓项目的最大困难就是工期紧,况且还有CBA球赛、疫情、天气等因素叠加,学院基建部门和施工单位从开工第一天始就抢抓工期,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他强调,各单位要咬定目标,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交付要全力以赴,加大投入,层层夯实主体责任;要保质保量,把项目建设成为品质工程;要事项切入,攻坚克难,统筹推进项目验收交付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他要求各参建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高度聚焦目标,严把工程安全关、质量监督关,以最好的施工方案、最佳的工作状态圆满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向学校、学院、师生、社会递交一份满意的建设答卷。

会上,各参建单位作出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全力攻坚项目建设,确保新建学生公寓建设目标按时按质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