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部署新学年餐饮服务工作

作者:钟骓伊 时间:2021-09-01

进一步做好新学年开学餐饮服务工作,8月31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公共保障部负责人主持,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及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尧军指出,开学在即,后勤服务中心和各餐饮公司要高度重视,细致检查,精心准备,全力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他强调,餐饮服务工作要做到四个“好”:一要管好人员,要抓好员工的日常管理,抓好培训,大力提升员工的服务素养和技能水平;二要抓好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抓好源头关、操作关、烹饪关、现场关,抓好食品安全,抓好设施设备安全,让师生吃得放心;三要烧好饭菜,用情用心,饭里有爱,为师生提供可口美味的餐食,让师生吃得舒心;四要做好服务,多方面了解师生需求,听取师生意见,服务好师生。

会上,食堂各餐饮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食堂主管张少伟对开学前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员工核酸检测、健康码、行程卡的报备工作,食堂经营品种的差异化体现,强调要提高餐饮公司员工责任心,做到“五勤”。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