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校联动开展电动车备案登记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01

为加强电动车安全管理,提升师生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0月28日至29日,公共保障部联系浣东交警中队来校开展电动车集中备案登记工作。

为做好此项工作,公共保障部提前发布通告,主动对接交警在第二食堂门口设立电动车备案登记点。经过两天的努力,完成了387辆电动车备案登记、数据录入、上牌等一系列工作。活动现场,公共保障部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交警通过向师生发放宣传资料、讲述事故案例等形式,面对面向师生讲解不按规定佩戴头盔案例、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悉,自11月1日起,交警部门将对没有上牌或备案登记的电动车进行处罚。



                                                      (公共保障部 张建青)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