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新生见面交谈会暨 “公共保障服务特聘监督员”聘用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09

11月4日晚,公共保障部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新生见面交谈会暨“公共保障服务特聘监督员”聘用仪式。公共保障部负责人,相关管理人员,服务单位负责人及24位新生代表参加了交谈会,会议由公共保障部副主任张建青主持。



何尧军对同学们理解和支持公共保障服务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公共保障服务人员要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要进一步增强师生为本的意识,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主动深入师生之中;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质量提升工作满意度、美誉度;要进一步抓好落实用心用情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要进一步开拓创新,积极主动,进取,全力提高公共保障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院师生提供全面、优质的公共保障服务。

何尧军希望广大同学们进一步提升主人翁责任感,爱校守纪的积极实践者;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安全校园的积极维护者;进一步提高文明素养,做勤俭节约的积极倡导者;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美化校园的积极践行者。他强调各位监督员除做好对于同学们的要求外,更是有任务、有职责,要做好自我,起到表率榜样作用;要做好监督,多走多看,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要做好劝导,制止身边不文明行为,多行有利于师生和学院发展之事。

会议宣读了“公共保障服务特聘监督员”工作职责和第一届受聘人员名单,并为受聘学生一一发放了聘书。



                                     (公共保障部后勤服务中心) 王燕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