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公管处领导来我院指导公用房管理工作

作者:孙洁莹 时间:2021-11-12

11月9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陈培金一行三人来我院指导公用房管理工作。院长徐光辉、副院长金松恒、公共保障部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徐光辉对陈培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公用房使用现状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他要求有关部门按照学院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公用房管理办法,加快推进公用房管理,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空间和资源保障。

陈培金解读了《浙江农林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修订稿》和《浙江农林大学公用房定额管理实施细则修订稿》,重点就公用房管理体制机制、定额管理、成果经验等进行了具体阐述。

双方就公用房合理配置与提高使用效益、公用房管理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