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校园综合治理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13

12月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综合治理工作总结会议。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金松恒、副书记高国俊出席会议,院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徐光辉主持。


徐光辉对2021年度校园综合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一年来学院严格落实综合治理工作责任制,夺取了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双胜利”,实现了安全生产工作零事故,但仍面临着诸多亟待解决的事项。对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校园安全放在最突出位置,着重抓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切实扛牢安全工作责任担当;二是加强协同配合,完善理顺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机制,形成多部门齐抓共管、同向发力的工作格局,提升治理成效;三要强化监督,狠抓落实,全力以赴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当前,尤其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层层落实安全责任,紧抓防疫工作不松懈,保障师生健康。

潘国忠从三个方面对校园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聚焦“有形“无形“治理,着力抓好意识形态与疫情防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从组织上完善起来,建设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守牢校园安全红线底线要从举措上严厉起来,始终将制度建设作为强化校园综合治理的根本保障,常态化做好校园安全巡查,坚持“物防、技防、人防、思防”四防并举,筑牢联防联控防线,努力把校园安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金松恒、高国俊围绕治安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安全、反诈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和安排部署。综治办主任、公共保障部负责人何尧军代表综治委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22年的重点任务。

与会成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综治委办公室  张建青)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