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12-16

12月14日下午,公共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公共保障部负责人主持,公共保障部及后勤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何尧军传达了省教育厅、绍兴市教育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重点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结合部门实际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他强调,要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要落实校园封闭管理要求,严格管控入校人员,切实把好校园入口关;要全面夯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防疫举措,做好重点区域、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阻断传染病传播途径;要加强食堂管理,进一步提高餐饮质量,为师生提供品种多样、安全美味的菜肴;要强化服务保障意识,努力为师生提供暖心优质服务;要规范健康留观点管理,充足疫情防控物资,满足当前和开学前后学院疫情防控需求。



                                                                            (公共保障部 孙洁莹)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