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笨笨熊餐饮集团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余汶纹 时间:2021-12-24

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12月20日中午,杭州笨笨熊餐饮集团向学院捐赠防疫口罩21000个,消毒液50桶,牛奶200箱,助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师生身体健康。院长徐光辉、副院长金松恒,公共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杭州笨笨熊餐饮集团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能够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徐光辉代表学院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学院将统筹管理、按需调配使用受赠防疫物资,合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这也是去年5月捐赠以来杭州笨笨熊餐饮集团第二次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公共保障部 余汶纹)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