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张建青 时间:2022-01-03

为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和学院部署,12月29日上午,公共保障部在学院南大门、食堂、健康留观点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院长徐光辉、副院长金松恒到场指导。





演练设置了学生体温异常入校、校外人员未审批强行入校、人员翻越围墙入校、食堂就餐人员发现体温异常、留观学生情绪不稳定、留观学生转运等场景。演练过程中,全体演练人员按既定预案要求,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准确有序地完成了应急处置演练任务,达到了熟悉流程、发现问题、完善提高的目标。

徐光辉对疫情防控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水平,梳理演练中发现的问题,确保遇到突发情况能够科学有序、及时规范地进行处置,织密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网”,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