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11

为切实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及后勤服务保障工作,1月11日下午,公共保障部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主任何尧军主持,副主任张建青,部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假前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汇报,何尧军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2021年全体人员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在缺编2人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完成了新建学生公寓项目建设、暑期综合保障服务改革招标、平安校园建设、公共保障服务质量提升等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对于假期公共保障服务工作,何尧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通知要求,严格校园安全管控,牢牢守好疫情防控“校门关”,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要扎实做好寒假期间餐饮、物业保障服务,将假期后勤服务保障做精做实;要加强假期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强化自身学习与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要提前谋划开学准备工作,推动公共保障工作提质增效,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的综合服务保障。

 

 

 

公共保障部  孙洁莹

2021年1月12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