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1-2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月14—17日,副院长金松恒、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副院长李叔君分别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校园开展综合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以师生安全教育、校园安全管控、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水电气使用安全、食品安全、特种技术安全为重点,在各单位自查基础上,对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公寓、食堂、消控中心、出租营业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隐患排查,详细了解各单位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安排与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学院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从维护国家安全、师生生命安全的政治高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学院事业发展和安全工作,做好校园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维护好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安定、祥和的校园环境。

 

 

 

综治委办公室 张建青

20221月18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