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余才福等一行来院指导消防工作

作者:张建青 时间:2022-03-02

3月1日上午,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余才福在诸暨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刘磊赋、大队长方森陪同下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副院长金松恒出席座谈,公共保障部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


金松恒对支队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首先表示欢迎,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并对绍兴市消防救援支队、诸暨市消防救援大队多年来对我院消防管理、项目建设、安全教育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贯彻新思想新理念,进一步强化消防意识,增长安全知识,全面落实安全发展的新任务,高质量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余才福充分肯定了学院消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消防安全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需要常抓不懈。支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宣教等方面的帮助和指导,助推学院事业发展。

公共保障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学院消防安全工作主要举措、取得的成效,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互动合作机制,做细做实消防安全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会后,余才福一行对学院体育场馆、学生公寓、食堂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