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余汶纹 时间:2022-03-15

3月14日下午,公共保障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公共保障部相关管理人员后勤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何尧军主持。

何尧军传达了浙江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并结合部门实际就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提出具体要求:要管好门,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学院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加强管控,全力守好防疫“小门”。要管好人,加强食堂、物业、商户等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压紧压实各方工作责任,抓细抓好各项防疫举措,筑牢“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坚强防线。要管好物,加强食堂冷链食品管理;开设专门通道,做好快递站等重点场所的环境消杀;进一步做好重点区域、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等工作。

何尧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提升能力、敢于担当,团结一致共同抗疫,从严从紧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