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24

   为进一步加强保安队伍建设,扎实做好期末校园安全稳定工作,6月15日下午,公共保障部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主任何尧军、副主任张建青,相关管理人员、保安公司管理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通报了本学期安保工作开展情况,何尧军对队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就做好近期校园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紧绷安全之弦,压紧压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二是要求再明确。服务保障人员是“不上讲台的老师”,全体安保队员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担当作为,持续夯实校园安全之基;三是工作再落实。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强化门卫管理、校园巡查、重点检查、消防处置等工作,把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实,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与水平;四是考核再强化。要狠抓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一步强化监督考核,严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