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报到日校园交通管制的通告

作者:公共保障部 时间:2020-10-06

为保证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道路畅通,确保新生报到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经研究10月8日实施校园交通管制,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段

10月8日7:30—17:30。

二、交通管制措施

(一)新生报到日教职工及外来访客机动车辆一律从西二门进出。学院南大门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二)新生报到期间学生家长自驾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三、车辆停放场所

(一)新生报到车辆:新生报到自驾车辆行驶至学院南大门,即下即走,如需停车,可停放至学院西面03省道东复线车位(约60个车位)、北面停车场(约490个车位)。

(二)学院接送新生大巴停靠于学院南大门口,新生下车后步行进入校园。

(三)严格按照交通指示牌规范停车,严禁占道,服从现场交警指挥。

四、其他事项

(一)工作车辆在不影响交通秩序的情况下,严格遵照交通指示牌行驶,并减速缓行,注意安全。

(二)需在学院周边停车的车主应自觉遵守临时占道停车的有关规定,自觉维护道路顺畅及校园周边秩序。

(三)自觉服从现场安保工作人员指挥。


公共保障部

2020年10月7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