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师生户籍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公共保障部 时间:2020-10-12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为做好2020级新生及新进教职工户籍管理工作,方便师生办理户籍事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院在诸暨市城东派出所户籍管理处设立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集体户及家庭户,2020级新生和新进教职工,可自愿办理迁入诸暨市城东派出所暨阳学院集体户。

1.新生迁户籍所需材料:录取通知书、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原件、迁入信息登记表,其中迁入信息登记表以二级学院为单位上交(表格见附件),请于10月30日前交至公共保障部(行政楼103室)。

2.新进教职工到公共保障部办理相关证明材料,自行去诸暨市城东派出所办理落户手续。另:户籍在学院集体户及家庭户、已在诸暨购买房产的教职工,可凭房产证明将户籍自行迁往房产所在地。

联系人:金钱江,联系电话:0575-87760039(9200039)

办理地址:诸暨市暨阳街道暨东路58号(诸暨市公共服务中心一楼城东派出所户籍管理处)


公共保障部

2020年10月10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