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学院卫生防疫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13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现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卫生防疫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卫生防疫工作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卫生防疫工作,从关心师生生命健康和维护学院稳定的高度部署和落实好各项工作,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落实群防群治措施,切实降低校园传播风险,保护师生健康。

二、切实加强环境卫生清扫整治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安排师生做好责任区范围内卫生清理工作,加强学生寝室内务卫生的检查与整改,引导和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后勤服务中心要加强校园公共区域内环境卫生清理,及时清运垃圾;做好教室、寝室、阅览室、实验室、食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通风换气工作,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三、严格做好校园环境消毒

严格落实好食堂、公寓、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办公楼、电梯及公共卫生间等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做好定期消毒,清除新冠病毒、传染病发生和流行的条件。

四、着力提高个人卫生防护能力

加强师生卫生防疫、传染病防控等卫生知识宣传教育,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树立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引导师生注意个人卫生、饮食卫生,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一米线、用公筷、合理营养、适当运动、充足睡眠”等良好卫生习惯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着力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公共保障部

2021年1月13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