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25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交通安全教育和管理的文件要求,现就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综治责任书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职责,定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加强对本单位师生员工的交通安全教育和管理,严禁酒驾醉驾,禁止无证驾驶,劝阻学生自行开车来校

二、机动车、摩托车、电瓶车进入校园,应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减速慢行;遇学生上下课人流高峰时应主动避让,文明行使。

三、自觉按指定区域规范停车,不占用主路和应急通道,不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

四、严禁电瓶车入电梯进楼层(办公室)充电,严禁私拉电线、私接电源充电等违反安全规定的行为。

五、公共保障部将对校内摩托车、电瓶车作审核登记、编号管理,对于材料真实、符合条件的车辆发放校内通行卡。

六、公共保障部负责道路交通和车辆停放的巡查,及时发现和处置违规行车、停车行为,维护校园正常交通秩序。对校内超速超载、多次违规的车辆作相应处理。

请各单位加强宣传教育,确保通知到本单位师生及有关校外合作单位的车主,严防校园交通事故发生。违反本通知要求的行为将纳入学院“综合治理量化指标”考核范畴。



                                                                                          院综治委办公室

                                                                                           2021年5月25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