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教职工子女秋季入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29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

为做好2023年我院教职工适龄子女秋季入学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学政策

 1.具有博士学位或正高级职称的教职工,其子女可以根据意愿安排入学幼儿园可选择城区浣江、实验、浣纱、行知、暨北等幼教集团就读,小学就读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初中就读浣江初中,入诸暨中学的须由省一级重点中学转入
 2.具有硕士学位或中级、副高职称的教职工,其子女入学由市教体局统筹安排入园、入学。

     二、相关流程

  (一)组织登记

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各部门通知本单位教职工登记确认《暨阳学院2023年教职工子女秋季入学登记表》(附件1),并于69日之前统一将纸质稿(加盖公章)报送至行政楼107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499647614@qq.com

(二)提交材料

义务教育入学阶段的需填写《暨阳学院教职工子女2023年义务教育段报名登记表》(附件2)、《暨阳学院教职工子女2023年义务教育段报名汇总表》(附件3),并于69日之前提交以下材料:

1.入学对象的户口簿复印件;

2.入学对象父母的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证书、工作证(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工作证明等)复印件,现家庭住址证明(入住学院小区的老师可到行政楼107办公室开具证明)。

幼儿园学段的只需填写附件1及提交上述两项材料,无需填写附件2、3。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汶纹(行政楼107办公室)

电话87760045(9200045)

邮箱:499647614@qq.com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