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甘凯 时间:2020-03-20

为切实做好开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应急处置能力,3月19日上午公共保障部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工部、公共保障部、卫生所相关人员参加,副院长张晓优现场指导演练工作。

演练主要模拟开学后门岗检测发现有师生体温异常而开展的应急处置流程,包括入校测温、集中隔离观察点留观、应急处置、病例转运、密切接触者隔离、心理辅导等场景。整个演练严格按照处置预案的要求进行,参与人员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各个环节配合密切,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张晓优对演练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大家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完善。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明晰规范了疫情应急处置流程,提高了防控工作人员应急处理能力、协同配合能力,为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公共保障部 甘凯)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