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8-06

为进一步规范后勤管理,提升服务质量、效率和管理水平,8月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部门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公共保障部主任何尧军主持,副主任张建青,食堂主管张少伟及有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尧军简要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肯定了后勤服务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从师生诉求的角度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后勤服务中心管理人员是学院后勤发展的中坚力量,全体人员要切实肩负起岗位主体责任,加强自身学习,严格内部监管,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后勤服务的窗口意识,提升服务层次,细化服务质量,积极回应师生的新要求、新期待;二是要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开动脑筋破解后勤服务工作难题;三是要主动听取师生意见,关心关注师生关切,将满足师生的诉求变成工作的“追求”。

会议强调,新的学年意味着新的起点,全体人员要以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后勤服务中心 王燕妮

2020年8月6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