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制止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0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制止校园餐饮浪费行为,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学校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30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制止校园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专题会议。副院长张晓优、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会议,办公室、学工部、团委、公共保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晓优主持。




张晓优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并对校园餐饮浪费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安排,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以实际效果来检验相关措施是否到位。三是要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餐饮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建立健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和节约激励工作的长效机制。

高国俊指出,开展制止校园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下足功夫,持续发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把杜绝浪费工作融入到人才培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去;广大教职工要率先垂范,带动整个校园形成勤俭节约的浓厚氛围。

公共保障部主任何尧军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学校餐饮浪费情况自查自纠专项工作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探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