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孙洁莹 时间:2021-03-02

为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扎实做好开学工作,2月27日下午公共保障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主任何尧军主持,副主任张建青,公共保障部及后勤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寒假期间工作、开学各项准备及学期重点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何尧军对假期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师生开学报到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他指出,上半年公共保障部将重点围绕学生公寓新建、新食堂功能配置与运行、资产管理信息化升级、制度“废改立”、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垃圾分类制度出台与方案实施等工作展开。为此他提出三点工作要求:要“拿得起来”,善于谋划思考和开拓创新,提升文字写作、协调沟通和服务师生意识能力;要“沉得下去”,主动深入一线检查督促,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提高工作标准,实施精细化管理;要“站得出来”,敢于担当,严于执行,善于落实,甘于奉献,全力推进公共保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共保障部     孙洁莹)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