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传达学习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4-01

3月31日上午,公共保障部主任何尧军主持召开部门会议,学习传达学院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部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何尧军传达了副校长徐爱俊、院长徐光辉在学院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公共保障工作实际,他强调,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执行规章制度,扎实做好校园内的生产安全、施工安全、食品安全、防控安全、廉洁安全工作;要确保学生公寓新建工程如期完成,做好环境监测,保证安全入住;要坚持以师生利益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回应师生关切与诉求,于服务细节中显水平与担当。他希望全体人员增强大局观念和竞争意识,同心同向,努力创设管理效能增强、服务水平提升、师生满意度提高的优良局面。

 

 

                                                                           (公共保障部 孙洁莹)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