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保障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3-19

3月18日上午,公共保障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何尧军主持。

何尧军传达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我省“36条办法”及纠四风、树新风的文件精神,通报分析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师德师风的具体案例他指出基建、采购、后勤为廉政风险防控重点领域,全体人员要学深悟透文件精神,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积极开展自查自纠,结合工作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将践行精神与服务师生紧密结合,确保学习教育落地生效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廉洁从业工作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扎实推进公共保障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公共保障部 余汶纹

                                        2022年3月19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公共保障部版权所有         中国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